2019年第四届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大学生机器人竞赛圆满闭幕

发布者:王璐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409

由校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团委主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年第四届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于831日在第三教学楼圆满闭幕。


竞赛聚焦国家“中国制造2025”重大发展战略,对接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推进制造业智能化、信息化,引导大学生围绕智能制造发展战略需求而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和新技能,着力培养学生的工程素养、创新设计能力、科技研发和实践动手能力,在高校学生中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氛围,提供选拔智能制造工程创新型技术人才的实践平台。


本次竞赛共设立双足机器人擂台赛,机器人举重比赛,机器人爬壁投篮赛,表演展示项目及Solidworks三维建模五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比拼共决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