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十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王保琳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347

9月5日,我院于3号教学楼A217会议室召开机械学院第15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学院团委老师及我院学生会1415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由团委老师赵越主持。


大会伊始,赵越介绍了与会嘉宾。第14届学生会主席卢昊做工作总结,他对老师和同学们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鼓励新成员继续努力、继续前行。随后,学院团委书记马静宣读第14届优秀学生会干部名单,与会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辅导员米丽倩宣读第15届学生会干部名单,第15届学生会主席孙凤鸣做就职演讲,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最后,宋开宇总结讲话,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表达了他对学生会的美好希冀,他希望同学们在学生会中能受教育、长才干、做奉献,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本次大会标志着机械学院第15届学生会正式组建,使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激发了成员们的工作热情,为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