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徐婧然   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次数:332

828日下午,我院在3教学楼A217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团委辅导员出席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主持,201990余名学生家长参加。


会议开始前,大屏幕播放优秀校友的视频。会上,院长许崇海对家长们的信赖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特、师资队伍和研究生培养等基本情况,使各位学生家长对学院有了初步的了解学生发展有了初步印象随后王玲老师向家长们讲述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状况,并提醒各位家长要多关注孩子的在校情况。她表示,希望家长督促学生不断努力,完成学校各项课程的学习,并在学习之余自我提升,为未来的考研以及就业奠定基础此外,她希望各位家长注意关注学院新闻动态以此了解孩子生活最后与会领导老师就学生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新生家长见面会是学院与学生家长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为实现家校互动、共同培养学生奠定了基础,有效拉近了新生家长与学校之间的距离。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