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易峻臣   发布时间:2019-08-26   浏览次数:485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新年级、新学期班级管理水平,823日下午,机械学院在3号教学楼A217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团委老师王玲、新生辅导员杨阳及各新生班级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宋开宇主持。


会议伊始,杨阳就新生安全、班级管理、保险、军训等相关问题作了简要阐述,提醒班主任老师着重关注新生们的安全情况。随后,宋开宇就迎新期间班主任在各节点的具体工作作了详细安排,他要求各班主任在新生报到之际务必认真履行职责,按照规定完成相关工作。他强调,各班主任老师应当把握住新生 “拔节育穗”的关键时期,带着感情开展学生工作,向新生及其家长展现机械学院的风采。会议最后,王玲老师就如何选择优质班干部向班主任们介绍了心得,她指出学生干部的选择于班级于老师于学生都尤为重要,各班主任应当以身作则,在树立自我严师形象的同时,培养出得力的班级助理,共同向着优秀班级的目标努力。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生班主任近期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对学院班级建设和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