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8-20   浏览次数:431

2019年8月13日至15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临工杯”第十六届(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齐鲁工业大学共推出25件作品参加省决赛,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1项,方斌、王飞、宋雪丽、王莹、杜劲、张艳艳6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本次竞赛活动以“智慧融合、服务山东”为主题,参赛作品内容涉及机械、电子、车辆、化工、纺织、轻工、自动化控制等行业。吸引了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建筑大学等92所省内高校25000余师生的近6000件作品参赛,该项赛事是山东高校师生参与面最广的实践活动之一。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积极组织竞赛队伍,通过校内预赛、决赛,共选拔了25支队伍参加省决赛,其中有12支队伍进入省决赛第二阶段的现场比赛。通过现场展示、答辩,我校所展示的创新设计作品得到了评委专家的好评,我校张晗阳等同学的“智能化蛋类装托设备”、许灵钰等同学的“折叠式盲人体温计”、王鹏等同学的“图书馆分类还书装置”、 臧海峰等同学的“胜羽队”获得一等奖,另外臧海峰等同学获得“胜信”企业奖学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