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铭记入党初心,擦亮党员名片”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394

    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激发机械学子学习积极性,我院于6月19下午学生公寓楼开展了“铭记入党初心,擦亮党员名片”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尚明、副书记宋开宇、团委老师张柏林出席活动,各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下午2时许,尚明一行来到学生公寓,为学生党员张贴党员宿舍标牌并合影留念,标牌上写有党员一年内目标和本科毕业目标,有利于学生党员不忘初心、明确目标、砥砺前行。活动中,尚明走进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为同学们提出指导建议和解决方法。尚书记指出:活动的目的在于激励大家努力学习,培养同学们分析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希望大家能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他告诫学生党员们在学好课堂知识的同时,也要多参与有意义的活动,并从中总结出自己的见解和看法,以不断丰富自我、提升自我。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实践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对学院学生党员的全面发展与人才的培养具有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