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698

6月24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办公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学院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学院院长许崇海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迈向人生新征程的2019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面临“工业4.0”和“互联网+”等一系列机遇与挑战,机械学子在走入社会之后,更要肩负起历史重任,不忘初心、致力创新,他希望19届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要直挂云帆、乘风破浪、挑战创新、坚守梦想,谱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

过程装备系主任高立营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回顾了与学生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并代表全体教工向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他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兼济天下愿毕业生们一直用“明德励志 崇实尚能”的校训激励自己,知识、毅力和情操,来不断塑造自己、完善自己,用实践和行动回馈社会。

毕业生代表、机械卓工班秦少鹏声情并茂地回顾了美好的大学生活,表达了19届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对老师的感激,他表示机械学院19届毕业生将继续秉承“明德励志、崇实尚能”的校训,实现中国工业4.0中国制造2025”为己任,努力进取、奋力创新,彰显工大学子应有的时代担当精神

接着,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献花,并由毕业生班级向“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捐赠,王玲老师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捐赠班级颁发了捐赠证书。随后,宋开宇宣读了机械学院2019届校友信使名单并向校友信使颁发聘书;与会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为每一位获得学位的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书。

伴随着毕业歌的响起,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