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校内决赛圆满闭幕

发布者:王宗卿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436

由教务处、校团委、学生处主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含工业设计)竞赛校内决赛,于2019614日圆满闭幕。

经过前期紧张的预赛,共44件作品成功进入决赛。竞赛以“智慧融合,服务山东”为主题,旨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回应产业发展方向和社会热点。本次竞赛,我校同学积极参与,思维碰撞,通过交叉融合、智能化技术的深度应用,突破创新主体间的壁垒,充分释放不同学科、行业、方法之间的创新活力。经过同学们精彩的答辩和导师的认真点评,本次校竞赛评出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10项。优秀作品将被推荐参加81315号在日照举办的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

通过本次的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提高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学生参加课外科技活动的积极性为发现和培育优秀人才创造了条件。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