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德衡论坛”专题讲座

发布者:王保琳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175

为帮助学生明确目标和方向,进一步端正学生思想,促进学风建设,6月20日,我院于3号教学楼A217会议室召开德衡论坛,此次论坛由张炳荣教授主讲,2018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张炳荣引出问题“如何成为对组织有用的人”,并从个人与团队关系、团队工作方法、过程与结果三方面进行具体论述,引导大家学会补缺短板、成为对社会有用之人。接着,他提出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应当解决的问题,并希望大家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时刻对生活充满热情、明确目标、砥砺前行。最后,张炳荣总结到,我们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他告诫同学们要自我规范、自我管控,做自己的主人,为自己的人生谱写出华美的篇章。

本次德衡论坛活动旨在打造机械学院自主、专业、严谨的学风,致力于营造主动、和谐的学习环境与浓郁的学术氛围,本次活动有效提升学生自我认识能力,帮助同学们明确了人生方向,树立了远大目标,对学院学风建设的贯彻落实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