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非毕业班预备党员收看“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活动

发布者:易峻臣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207

提高预备党员的综合素养,加深对党的认知,机械学院于6月20日在3号教学楼A217组织预备党员收看“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全体非毕业班预备党员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以第五届中国“互联+”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暨全国项目对接活动主题论坛启动仪式为契机,从中精选了“甲午战争的历史教训”、“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和“创新与科技强国”三场思政报告,用最生动的大学生思政课,助力学生的青春梦想。期间,同学们对讲座中主讲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思考,并对一些问题作了深入探讨。随着讲座话题的进一步深入,同学们意识到不仅要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同时也要积极上进、奋力拼搏,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理想信念坚定、专业知识扎实、具有创新创业能力、德才兼备的综合性人才。最后随着讲座的结束,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更有利于我院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积极响应了“互联网+”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对我校“互联网”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