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创业团队组建宣讲会

发布者:王璐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241

为使同学们更清楚了解自己的性格,更深刻懂得团队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同学们积极主动参加“互联网+”等创新创业竞赛,我院于613日在一号公共教学楼阶梯302举办人才性格分析及创业团队组建宣讲会。本次会议邀请王丁丁主讲,我院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王丁丁简单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使同学们对本次会议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来,王丁丁通过思维图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思维、性格,而且活跃了现场的氛围。随后,他用性格测试题帮同学们测试他们的性格、分析他们的性格,并生动的引用西游记、三国里的例子,使同学们生动的了解到自己的性格优点、缺点,以及怎样在团队中更好地发挥优势。最后,他讲到一个团队需要不同性格的人,并鼓励同学们根据不同性格组建团队,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此次座谈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认识自我、了解自我的机会,也让同学们懂得怎样组建一个团队、融入一个团队为同学们组队参加各类竞赛提供了重要参考,对同学们以后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