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员“双带头双示范”活动暨党员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395

为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激发机械学子学习积极性,我院于6月13日在办公楼学术报告厅启动学生党员“双带头双示范”活动暨党员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绍磊,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尚明、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党委委员副院长肖光春党委委员方斌宋雪丽出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2017级和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及机械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与会,会议由宋开宇主持。

首先,肖光春宣读了优秀学生党员名单,并由与会嘉宾为优秀学生党员颁发了证书。接着,方斌宣读了《机械学院学生党员“双带头双示范”活动实施方案》,并由张绍磊宣布机械学院党员“双带头双示范”活动正式启动,学生党员代表在党委见证下,与所在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员目标责任书。

党委书记尚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第一,学生党员“双带头双示范”活动,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贯彻与践行;第二,它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入党后教育管理的有效途径;第三,它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有力措施,是“学风建设活动月”系列活动的有机补充。接着,他从学生党员工作的角度具体谈到:要让大家不忘入党初心,为人民服务、为同学服务,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他强调,身为学生党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创新,争做学业示范、就业示范。他强调,学习是学生的天职,而就业是绝大多数同学学习的终极目标,要为后进同学掌好舵、把好脉,有针对性的开展一对一、点到点的帮扶活动。他希望各位学生党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机械学院的 “领航人”。最后,宋开宇勉励与会同学:要不负韶华,努力拼搏,要铭记奋斗的青春最美!

此次会议对学院学生党员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为机械学子营造了更优良的学习氛围,对学院学生党员的全面发展与人才的培养具有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