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届工业设计毕业作品展

发布者:郑枫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705

6月4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图书馆前广场举办工业设计专业2019届“设有形,计无界”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仪式。校宣传部部长侯连涛,学生处副处长邵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尚明、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副院长肖光春及专业老师们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主持人介绍与会嘉宾并回顾大学四年时光,讲述大学四年跟随学业教授开展课题研究、参与企业项目实战、参加各类大赛等经历以及从中获得的经验和成果。接着,本次毕业展的指导老师以及他们的团队上台签名并与展览作品合影,每件作品都凝聚着老师的辛勤付出,承载着同学们四年的回忆与成长。随后,侯连涛部长和尚明书记分别上台致辞,对工业设计专业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诚挚祝愿,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能够带上各位老师们的祝福,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越走越远。最后,所有到场领导、嘉宾、老师及学生代表上台合影留念并前往图书馆二楼大厅参观展览。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是山东省省级特色专业,山东省特色名校工程建设专业,依托本专业的工业设计中心为山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是对我专业教学成果的实际检验,其引发的对于当下专业教学和对设计创作多元格局的思考都有着积极的探索意义。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