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桥建材有限公司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490

公司简介: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山东高速集团旗下国有上市公司。公司证券简称:山东路桥,证券代码:000498。 
       路桥集团公司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市政行业甲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桥梁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专业承包一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等资质,同时具有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资格。 
     本次招聘的单位是山东路桥集团的子公司——山东鲁桥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桥建材”),该公司是省级国有企业,拥有预拌商品混凝土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同时拥有山东省交通厅核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机构资质的建材公司。

    鲁桥建材公司创建于2002年7月,总占地近百亩,建有北站、济西分公司两个分站,四条180型生产线,60余辆运输车,主要从事各种标号商品混凝土的生产、运输、泵送业务,年生产运输能力300万方。公司在2005年顺利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三个国际标准体系的认证。

鲁桥建材公司自成立以来,参与了上百个省市重点工程的施工与建设,涵盖了:以济南市北园高架、燕山立交、二环东路、西路、济青改扩建等为代表的道路桥梁工程;以山东高速广场、龙奥大厦、天泰太阳树、全运场馆、恒隆广场、世贸广场等为代表的工民建工程;以小清河综合治理与改造、南水北调等为代表的水利工程;以胶济客运专线、西客站、东客站为代表的铁路工程以及济南市轨道交通R1、R2、R3线的建设。济南市燕山立交、二环东路分别被国家工程建设质量审定委员会、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定为“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和“泰山杯”(省优工程),独家供应的东港安全印刷股份公司生产车间办公楼及车库获得“泉城杯”,山东大学3号楼公寓荣获济南市第一个“结构杯”奖项。

鲁桥建材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2013~2014年度中国混凝土行业绿色生产示范企业”、“2014~2015年度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2015~2016年度中国混凝土行业绿色生产示范企业”、山东省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2013—2014年度、2015—2016年度5A级信用企业”;2016~2017年度山东省混凝土行业示范企业”、“2016~2017年度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2006年7月被共青团山东省委、省国资委授予“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招聘岗位:

序号

需求专业

招聘条件

人数

备注

1

机械工程、电气工程

本科或本科以上

3

 

2

材料科学与工程

本科或本科以上

2

 

3

会计或财务管理

本科或本科以上

2

 


薪资构成: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津补贴+股权激励

福利体系: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五险二金(公积金和企业年金)、带薪休假、节日福利、定期健康查体、职工特困救助、执业资格证书补贴、优秀技术人才补贴等

   人才培养措施:

师带徒、内外部培训、轮岗培训、建造师等执业资格考试考前培训、专业技术知识集中交流学习培训等

晋升渠道

职务、职称、优秀技术人才、职业项目经理人等多渠道晋升机制。

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893096787@qq.com

公司地址:济南市经五路330号

联系网站:(山东路桥集团)http://sdlqgf.com

联系人 :杜经理  13869182388 于经理 13285312207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