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453

为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5月16日下午,我院于三号教学楼B419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团委老师赵越、张柏林、常琛出席,我院全体非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赵越主持。

首先,赵越对智慧团建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互联网+的相关赛事做了部署,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类似活动,跟上时代步伐,不断磨砺自己。接着,张柏林向干部们提出了学生公寓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他强调要重视公寓安全卫生工作,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和谐温馨的魅力工大。

随后,宋开宇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用鲜活的事例向同学们阐述了贯彻实施学风建设活动的重要性。围绕这一中心,他从学生管理工作角度出发,强调了三个关键词:责任、目标、落实;与此同时,他提出“五有学生干部”的概念,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对待工作要做到有计划、有安排(落实)、有检查、有总结、有汇报。他表示,学生干部应当以身作则,强化自身责任意识,树立远大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也只有如此,才能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最后,他指出工大学子应当时刻保有母校自豪感,不断进取,在自我发展的同时,为母校建设增砖添瓦。他告诫同学们:“只有汗水到位,才能出类拔萃”,唯有奋斗,才能让青春绽放出光彩。

此次会议对学生干部近期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强化了我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对学院学风建设的贯彻落实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