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朗诵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276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广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5月14日,我院联合能动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朗诵比赛。本次朗诵比赛邀请卢昊、董玥、王积森、张岩、王天成担任评委,部分18级学生参加活动。

首先,主持人介绍嘉宾并宣布比赛开始。接着,七组参赛同学以青春、爱国、责任为主线,饱含激情,认真朗诵。比赛中《百年的奋斗征程,百年的光辉岁月》《共同的名字》《盛开的五月》《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一篇篇优秀的朗诵文,表达了当代年轻人对革命先烈的颂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理想和信念的执着追求。选手们饱含深情、慷慨激昂,充满向上的力量。接下来,张岩从声美、形美、意美三方面分享朗诵技巧,他告诉同学们要心怀自信。最后,宣布获奖班级并为获奖班级颁奖。机械18-2、机械18-1、机器人18-1、机械18-3荣获优秀奖,能动18-1荣获三等奖,中德18-2荣获二等奖,汽车18-2荣获一等奖。

    本次朗诵比赛选手们所选作品立意高远、主题鲜明,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增强了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展示了我学生的文明风采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