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期中考试顺利开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260

为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贯彻落实学风建设月文件精神,营造学院良好学习氛围2018年5月12日,学院2018级14个班级、534名学生在机电楼顺利进行期中考试。

本次考试由院团委、学生会组织,考试过程程序正规、考纪严谨。考试题目由任课老师根据课程进度命题,难度适中,能反映出学生真实水平。本次考试主要侧重让学生了解自己前半学期的学习成果,认识不足并及时改进学习方法,同时树立诚信考试的观念。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作答,独立完成,考场秩序井然,在整个考试过程中未发生任何舞弊行为。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学院团委精心挑选了一批成绩优异、素质过硬的学生干部和班主任助理作为监考人员。考试前召开考务会,发放试卷、监考证,并对考试规范、职责分工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考试期间,学院辅导员赵越、常琛全程巡视,保障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是“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的重要组成部分,为2018级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检验的平台,不仅有利于他们巩固半学期内的重点知识、查漏补缺,明确今后的学习目标,为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做了铺垫,而且有利于任课教师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对保障教学工作高效有序进、推进考风学风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