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开集团山东泰开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475

    公司简介:

  泰开集团有限公司是以输变电行业为主业,同时涉足低压电器、环保设备、精密铸造、机器人等多种行业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拥有40余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产品线覆盖输变电一次及二次设备多个输变电技术与设备专业领域,主导产品及核心技术在国内处于先进水平,综合经济指标位居全国输变电行业前列,在山东省同行业连续多年居首位,是我国为数不多的能够完全具备550千伏及以下电压等级输变电设备总成套供货、电站工程总承包交钥匙能力的大型企业集团之一。多年来,产品已销往我国大陆所有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到美国、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巴西、波兰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在印度、美国、加拿大先后成立公司,在国内外电力工程中享有广泛盛誉。

集团先后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就业先进企业、国家火炬计划泰安输变电特色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多种荣誉称号,有几十种产品填补了国内、省内空白,目前集团拥有自主专利900余项,“泰开”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山东泰开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泰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2010年在工商局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占地面积200余亩,总资产1.2亿元。公司先后取得国家二级保密资格单位,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国军标认证),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证书,并成功进入军委装备发展部武器装备承制目录,现为军委后勤保障部合格供应商。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我公司为了保证领先的科研水平,多年来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炮兵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炮兵防空兵装备技术研究所、航天一院15所、航天二院23所、201所,航天五院503所、504所、513所,航天九院704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10所、14所、27所、33所、39所及54所,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机械研究所、成都光电技术研究所、长春光学技术研究所等单位建立了长期的联合研制合作关系。由于公司设计方案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神州系列卫星、嫦娥系列卫星、北斗系列卫星和天宫系列卫星、高分卫星等国家重大科研系列项目中均有我公司产品服役运行

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类别

专业

学历

备注

人才储备

电气类、机械类、管理类

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结合个人特点和公司需要重点培养

研发岗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机与电器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管理岗

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审计学、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质量管理等相关专业

销售岗

营销类

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相关专业(有销售潜质可不限专业)

招聘条件:1、学生干部、党员优先录用;2、品学兼优,适应能力强,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志向在机械制造业、汽车制造业发展。







劳动关系及福利待遇

1、企业分红:享受集团当年度20%利润的高额平均分红,2017年年底员工实发平均分红17600元,2016年年底员工实发平均分红16000

2、薪    酬:公司每年进行岗位评聘,同时结合市场薪酬水平、个人绩效考核等进行薪酬调整,工资收入高于当地同行业的平均工资(当地平均工资范围每月3300-3800元)。另外,享受泰安市高新区人才补贴政策,根据学历层次,研究生每月发放1000-1500元补贴,连补三年。(2018年泰安市补贴高学历研究生1000元,高新区补贴1500元,高学历研究生共计补贴每人每月2500元;985.211本科生每人每月补贴600元)

3、工作时间:每周工作五天,周六、周日休息。

4、五险一金:入职即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5、劳动关系:入职即签定劳动合同,含见习期6-12个月,享受相应学历工资待遇并负责办理落户手续、档案管理手续,党关系转移手续。

6、其他待遇:免费提供2-4人集体宿舍(或发放租房补贴),享受定期体检,享受免费工作餐和集团发放的节日福利,省外员工可以休探亲假(按规定报销往返路费)。

 

四、应聘流程及方式

1、招聘流程:投递简历 ->筛选简历 ->专业面试 ->签约录用

2、应聘方式:现场投递简历或将电子版简历材料以“姓名+学历+学校+专业”为标题,发送至招聘邮箱tkzgjx@163.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主任    李老师 

联系电话:0538-8930569  15288925057  13651175986  18563205987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