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班主任及班长团支书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461

进一步推动教风学风建设,5月9日中午,我院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班主任及班长团支书工作会议,对落实学风建设的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尚明、全体非毕业班班主任,我院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主持。

宋开宇从落实必要性、收益长远性等方面对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的意义作了简明阐述。随后,他以2018级学生年初期末考试成绩为例,对学生个人学分绩点和班级整体及格率作了简要分析,并提出自本学期开启优秀学风班级、优良考风班级等一系列评选活动,要求各班主任、班长和团支书立即行动起来,做到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督促与引导作用,将学风建设落到实处。

接着,尚明提出全体师生要共同发扬机械特色:老师扎实工作学生勤奋学习”。他强调,同学们要认真落实“机械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相关工作,肩负责任、树立目标、发展自我,努力成为一个人格健全身体健康、思维创新素质全面的新时代大学生,在不断奋进中绽放青春光彩。

此次会议对我院全体非毕业班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对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