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学风建设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767

为进一步抓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育优良学风,5月5日下午,院于艺体中心礼堂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活动月”启动仪式,对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进行动员部署。学校招生办主任欧阳志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卫东学院党委书记尚明、院长许崇海党委副书记宋开宇以及部分老师出席此次启动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刘慧玲主持,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20162017级全体学生干部、全部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宋开宇宣读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方案》,从活动由来、活动时间、活动内容、活动要求等方面对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进行了具体部署。然后,尚明向大家介绍了2019级毕业生考研情况,通过分析往年毕业生数据再次向大家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

接着,孙卫东宣读“学长导航导师团名单,与会嘉宾为讲师团成员颁发聘书,以此为学生树立优秀学生榜样,带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接下来学生代表王然上台发言,倡议全院广大同学学有所志,树立远大理想;学有所为,矢志勤学创新;学有所恒,锤炼良好品格。

随后,许崇海在启动仪式讲话中指出,创建优良学风对于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学院全体师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学风建设月”活动相关工作,加强教育督促与引导,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希望全院学生肩负责任、树立目标,做到有效努力,不断自我提升,在努力与奋进中绽放青春光彩

仪式最后,欧阳志周宣布: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正式启动,标志着学院2019年度“学风建设活动月正式拉开帷幕。在随后的一个月时间里,我院将围绕学风建设,开展主题演讲、考情分析、结对帮扶等一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学生提高思想认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在大学期间有所收获、有所建树,得到充分地成长和锻炼。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