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500

帮助学生准确把握考研形势明确考研目标,提高学生考研积极性,4月25日,我院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学院2019年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李丹(中国石油大学,考研分数408)、张倩倩(东南大学,考研分数395)5位同学进行经验分享,2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王玲主持。

会议伊始,王玲就学院2019年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报告人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五位同学结合自身考研经验分别院校选择、复习方法、复试过程以及心路历程进行了分享。他们着重介绍了复习方式和各自独特的学习方法,为同学们对复习教材的选择提出了建议,对有效提高同学们学习效率提供了帮助。最后,王玲做总结讲话,她告诫同学们要树立信心,坚定决心,坚持梦想,努力在2020年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这次分享会,同学们对考研相关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获得了更多关于学习方面的经验与技巧,激发了大家的考研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为学院提升考研率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