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济南)有限公司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312

公司简介: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济南)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位于章丘区明水经济开发区,由中粮集团和可口可乐公司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合作成立。

山东中可在青岛、济南分别设有装瓶厂。经营的产品主要包括:汽水(可口可乐、零度可口可乐、雪碧、芬达、醒目、怡泉+C、气泡水)、果汁(美汁源、酷儿)、水(冰露纯净水、冰露纯悦)、奶(果粒奶优)、功能性饮料(MONSTER)、营养素饮料(水动乐)等。以两大装瓶厂为依托,山东中可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在全省17地市设立营业部及办事处,乡镇覆盖率达100%

在“言而有信、业绩至上、以人为本、共创多赢”的核心价值观引导下,山东中可励精图治、锐意开拓,取得迅猛发展,2016年跻身全国第3大装瓶厂行列。

公司通过完善的培训体系和科学合理的晋升体系,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从2011年起,连续荣登北京大学与智联招聘联合发布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榜。

招聘岗位:

人才需求表

职位名称

招聘专业

学历层次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薪资

管理培训生/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品控/生产

机械、电气、生物、化学、酿酒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0

       章丘

      4000-5000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8560796280/053185059023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