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4月23号(周二)14:00宣讲会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273

宣讲时间:4月23号(周二)14:00

宣讲地点:1号教学楼阶梯304

公司简介: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利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奥运会标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也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世博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2017830日,伊利集团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伊利成为中国唯一同时服务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的健康食品企业。  

在“全球织网”的战略下,伊利已经实现在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乳业发达地区的产业布局。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伊利集团旗下多款产品长期居市场领先地位,整体营业额在行业中遥遥领先,是进入全球乳业第一阵营的亚洲乳企。    

   潍坊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于20116月份建成投产。占地400余亩,冷饮日产150吨,复合加工项目总投资5亿元,并建有完善的员工宿舍、娱乐活动等日常生活配套设施。

招聘岗位:

岗位方向

需求人数

专业性质

学历要求

生产培训生

5

食品、化学、生物、机电、自动化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设备培训生

5

机电、自动化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质量培训生

5

食品、化学、生物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老师

   公司邮箱:zhangzhenlei@yili.com

   联系电话:0536-6200862  17667440662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城关街道西环路以西朐山路以南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