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1169

根据党校工作安排,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4103号教学楼A217举行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团委书记刘慧玲和学院31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式。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学员以“无愧于时代 无愧于历史 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好准备”为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开班式上,刘慧玲结合学校的要求和学院分党校的实际,对党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时间节点、培训要求和培训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本期培训班学员培训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

开班式结束后,培训班学员以“无愧于时代 无愧于历史 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好准备”为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学员们踊跃发言,从自身的入党动机、思想认识等方面切入,谈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最后,刘慧玲对发展对象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珍惜、把握这次培训机会,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奋斗,积极提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和交流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党校培训班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员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对待接下来的党课学习,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