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321

为使应届毕业生提高就业竞争力,拓宽毕业生择业就业的途径,我院于四月九日在一号公共教学楼阶梯202举办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公司负责人杨征主讲,我院部分应届生参加。

首先,杨征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对公司的战略目标及主营业务进行了简要介绍,让毕业生从发展规模、发展历程中了解企业的实力。随后,他讲解企业获得的荣誉、行业标准引领、全球化的研发布局,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应聘积极性。最后,他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应聘要求,着重强调了专业和学历要求,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至此,招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增强了同学们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使毕业生更加理性地看待就业形势,有利于学院的人才输出和就业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