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植树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359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环保意识和服务精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44日在27号楼东侧开展植树活动。党委书记尚明、团委老师常琛和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尚明强调了安全问题,并告诉大家本次植树活动旨在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以增强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强化责任意识,他希望大家鼓足干劲,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们自由分组并前往所负责的区域。接着,在专业栽培人士的指导下,树苗入坑、归正、填土,每个人都全身心地投入工作状态,认真按照步骤执行。植树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配合默契,各个环节衔接有序,体会到植树的愉悦和不易。经过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树苗被栽入土壤,植树任务顺利完成。

本次植树活动是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身体上的劳动实践,有利于其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