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齐星车库有限公司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117

公司简介:

青岛齐星车库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1亿元,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安装、维护、投资为一体的立体车库制造企业,中国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理事单位。公司自2008年进入立体停车行业,历经上市公司(齐星铁塔)停车设备分公司的积淀,拥有十多年的立体车库行业经验。

技术研发方面:拥有业内顶级专家,包括德国、日本专家多名,同时在北京、青岛、德国设立三个研发中心,进行智能车库研发和性能改进、国外先进技术引进与转化等。公司先后研制了“简易升降”、“升降横移”、“平面移动”等九大类型智能车库。特别是最近几年与德国专家共同研制的高端平面移动机型、“智能搬运机器人”和各种型式的塔库完全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生产制造方面:公司产品秉承运行高速、静音、安全的制造理念,目前在青岛胶州建立的国际化规模生产基地占地面积500余亩,全套引进意大利FICEP公司、日本竹田株式会社的车库专用生产设备,可实现年产60000个车位的产能,并拥全球目前最好的热浸镀锌生产线。

市场经营方面:公司成立各区域营销公司,全面辐射国内市场。除了作为传统的设备供应商外,公司还开拓了多种投资合作模式,同时用现代化管理手段进行停车场的运营管理。将投资、运营、生产这三个跨度极大的产业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青岛齐星车库有限公司将为建立世界一流的全产业链智能停车产业整合者而不懈奋斗!

公司地址:青岛胶州市九龙工业园新东路17号,乘胶州506路公交至“新东路站”下车,西行500处路北。

本公司将于41日下午在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文体馆现场招聘,可预约面谈。

招聘岗位:

待遇环境:

行业资深专家指导,多通道职业晋升空间;

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每半年考评调薪机会;

胶州市人才补贴,本科500/月、研究生1000/月;

进入一个有前景的高新行业,高端制造、智慧平台和资本整合;

田园式生活区,有健身活动中心、球场、浴室、职工超市等配套。

入职缴纳五险一金,免费提供工作餐和标准间住宿,中坚骨干可申请21厅专家公寓;

项目管理:3

专业要求:机械设计制造、土木工程、项目管理、机电等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其它要求:1、具有较强的现场处理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2、能接受驻项目出差工作(国内);

3、具有积极上进的事业心和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

4、有长期投身停车行业的职业规划和对公司文化的价值认同。

职责描述:1、在工程部主任指导下,完成项目施工前技术准备工作;

2、管理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进度完成,及时回收进度款;

3、做好施工现场安全事故预防工作,组织安全施工检查;

4、施工过程的技术质量问题和整改需求及时向领导反馈。

职位待遇:1、应届毕业生实习期至正式离校,实习工资26003000

          2、正式入职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五险一金;

          3、转正按照所跟踪项目车位计提业绩奖金,综合月均收入40006000

4、驻外期间按标准报销差旅费;

5、其它待遇参照法定标准以及前文所述内容。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孟经理

联系电话:18561726918

简历邮箱:qxckhr@163.com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