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阳光热力有限公司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329

公司简介

临沂市阳光热力有限公司(简称阳光热力)是临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是经市政府批准建设的涉及产业热能、电力保障的国有中型重要骨干企业,是临沂市最大的热电企业,是山东省唯一同时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和国家优质工程金奖的企业。阳光热力于2015年建设完成并投产,注册资本1.5亿元,目前职工总数300余人,主要经营范围为热能、电力生产销售和热力管道施工。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资格条件

人数

学历

专业

锅炉/汽机/电气运行

1.根据工作指令完成机组的启停、运行中调整及异常状况下处理工作;

2.按规定巡视检查设备运行情况,发现异常及时报告,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理,事后做好记录;

3.严格执行工作票制度,做好安全措施后方可允许检修人员进行检修工作;

4.负责正常运行状况下,机炉电的全面监控和操作,控制运行参数在规定的范围内。

1.应届毕业生,相关电力专业学校,特别优秀的,学历可放宽至大专。

2.中共党员、在学校或学院担任学生干部优先;

3.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态度积极且责任心强,具备一定的事故应变能力。

10

本科及以上

热能与动力、电气等电厂相关专业

 

(一)薪酬

公司按照“以岗定薪、绩优薪优”的薪酬分配原则,建立具有市场竞争优势、激励人才创新创造的薪酬体系,推行全员年薪制,新入职人员年薪7至10万。   

(二)福利待遇

保险: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待实施)

福利:三节福利、结婚/生子礼品卡、生日蛋糕卡

假期: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餐饮:成本价餐厅

交通:直达临沂市区通勤班车(南坊、市中心)

宿舍:提供三人间宿舍(空调、暖气、洗衣机)

其他:高温/取暖补贴、福利体检、免费工装

(三)关系管理

公司可接收人事档案、党员关系管理。

联系方式

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 05395618160/18953990380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