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398

3月22日上午,机械学院在3号教学楼A217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尚明、副书记宋开宇,团委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宋开宇主持。

首先,宋开宇就机械学院近期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安全工作是学生工作的底线,全体班主任老师要关注同学们的安全情况,做到情况清晰、心中有数;2、严抓学生学习,对上学期期末成绩较差的学生要进行一对一谈话,督促学生按时按规定完成学业;3、要把握好发展党员工作标准和时限,严格按时、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4、把握住学生“拔节育穗”的关键时期,带着感情开展学生工作,抓好舍风、班风、考风,做有情怀的班主任。接着刘慧玲就学院本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针对学院最近调整的入党积极分子动态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王玲对2019届毕业生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赵越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

党委书记尚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位班主任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团结协作,把握工作规律,做到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给学生以全方位指导,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本次会议,对班主任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进行了明确要求,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