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学院举办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317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作能力,3月11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3号教学楼B311举办本年度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尚明、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出席,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及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尚明向学生干部们介绍了新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他表示宋书记拥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他的加入一定会使机械学院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接着,王玲对15级考研以及国考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与往届取得的成绩进行对比,肯定了考研学子的辛勤付出,她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创新高。张柏林就近期宿舍出现的安全问题做出了总结,他指出,学院所有学生宿舍严禁出现违禁物品,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同时要求班委做好监督工作。刘慧玲就入党积极分子推选等具体工作做出了安排,对推选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强调所有学生应重视此次推选,认真准备。

宋开宇简要介绍了他的工作经历,他指出:机械学院是学校办学规模较大且具有光荣传统的学院,到机械学院担任党委副书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同时也是一种缘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意识,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坚持实干改革,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在工作中狠抓落实,努力推进机械学院的发展。

本次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使学生干部明确了方向,为接下来有效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