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控制工程专家宁舒博士来齐鲁工业大学交流

发布者:张鹏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374

36日,加拿大HATCH工程咨询公司控制系统专家宁舒博士,在齐鲁工业大学第三教学楼A217举办了机器人工程学术交流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团委老师王玲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

    针对机器人工程专业建设,宁舒通过美国斯坦福大学的机器人公开课,详细讲解了本专业国际前沿的发展动向,并结合她研发的老年家庭护理机器人,提出有关机器人系列课程的建议。

 宁舒是齐鲁工业大学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的主要资助人,多年来一直关注齐鲁工业大学的发展,2005年获加拿大麦克玛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博士学位,现为加拿大HATCH公司控制系统专家。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