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收到多笔捐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446

近日,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收到多笔捐款。加拿大控制工程专家宁舒老师捐款6000元,烟台校友会秘书长孙清波校友捐款4000元,机械学院副院长史岩彬教授捐款1000元,机械学院赵越老师捐款500元和山东省实验小学四年级学生李继禾同学捐款200元。

孙清波现任烟台磐信钢结构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法人,自2004年毕业后一直关心母校发展。宁舒老师现任加拿大控制工程专家,多年来一直关注、支持我校发展,此次捐款是她以个人名义的第15次捐款。李继禾同学主动将压岁钱捐到王玲基金,标志着王玲基金在社会范围内有了更广泛的关注。

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自2005年创建以来,一直得到学校领导和师生的大力支持,先后收到山东电视台、齐鲁晚报等多家媒体的报道,目前已收到430余笔捐款,金额达32万元。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