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曦与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341

为增强支部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12月28日,机械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党员们带着饱满的热情,赶赴长清马山镇北站小学,开展了“曦与夕”爱心支教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分为奖品颁发和机器人知识科普互动环节。在奖品颁发环节,支部党员同志按照在2018年度开展的13“大手拉小手 圆农村孩子的创客梦”活动中,小学生们的表现情况,依次向五组小学生颁发奖品并提出鼓励,引导小朋友们多学习科技知识。在机器人知识科普互动环节,支部党员裴志浩同志讲解了有关机器人的发展历史和原理应用,并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为小朋友们科普了机器人结构及操作,满足了孩子们的好奇心,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激发了孩子们对机器人的浓厚兴趣。

此次实践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爱心奖品和科学知识,更为孩子们带来了浓厚的关怀。活动结束后,学校师生与支部党员依依道别,小学生们充满期盼与憧憬的目光触动党员们的心弦,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加党员实践活动,不断强化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热情和力量。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