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度先优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479

12月27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8年度先优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在艺体中心举行学生工作处(部)处长刘传波、教务处处长刘玉、校团委书记万金存、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许崇海、副院长邱书波、史岩彬团委老师以及教师代表们出席此次会议,与百余名学子们欢聚一堂,观看演出,喜迎元旦大会由苑学芹主持。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慧玲作了学院2018年度学生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回顾了一年来机械学子取得的丰硕成果,在学生管理就业指导与服务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了一批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随后,与会领导分别宣读了本学年优秀军训教官、三好学生标兵、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助理、2018世界机器人大赛、第五届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先进团支部、红旗团支部、十佳运动员、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获奖名单,并为他们颁奖。接着,学院院长许崇海宣读了德衡论坛学生导师的名单并颁发聘书。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卢昊发言,他表示会不忘初心,与各位老师、同学携手并肩共同奋斗,不断进步,为学校、学院发展作出贡献。最后,许崇海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在2018年的努力提出表扬,同时他用简练幽默的话语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冀同学们新的一年要更加努力,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做一个拥有梦想的人、做一个用心学习的人、做一个善于坚持的人,用实干和拼搏共同创造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晚会将新时代青年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喜迎母校七十华诞、2018年度记忆和机械学子风采,融入到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当中,汇聚了舞蹈、歌曲、双截棍、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特别是大学生教官示范团精彩演绎《渴望光荣》,将铮铮男儿军人风采热血歌曲完美结合,唤醒了大家心中的军旅梦、英雄梦。学生们众多精彩有趣的节目无一不惊艳全场,赢得观众如雷般的掌声,全场热情高涨,晚会高潮迭起。

欢快的歌声,在年轮更替中婉转吟唱,凝聚心头永远的情愫;动人的旋律,在时代变迁中激越如故,抒发心间不变的真切。最后,在凝聚着一代代机械团结一心精神的歌曲《相亲相爱》中,晚会精彩落幕。师生们纷纷表示,这台晚会不仅演出了机械人的青春活力,也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激发了大家未来一年积极奋斗的热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9再出发,再谱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