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第一次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348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1214日中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机电楼A217会议室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第一次党课教育活动。活动由机械学院团委书记刘慧玲主持,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尚明出席仪式并为全体新党员上党课。

宣誓仪式在隆重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上,由刘慧玲领誓,全体新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宣誓,许下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

随后,尚明书记为全体新党员上了第一次党课。尚书记首先向全体新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每一位预备党员都能够提高对入党的认识。他指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认识到入党不是福利,而是一种责任一种约束,是一种鞭策,更是一种光荣。其次,尚明书记要求预备党员们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特别是行动上入党。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加强修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最后,尚明书记要求预备党员们一生学习,一生坚守,找到自己的学习方式和学习目的,努力提高自己。学会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学会把握事情的全貌;学会在不断变化的团队中随时变换自己的角色。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又一起观看了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优秀作品《红色气质》。

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努力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