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沃德进取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412

    为了促进产教深度融合,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1月29日下午在齐鲁大讲堂隆重举办了沃德进取奖学金颁奖仪式。济南沃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松岩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尚明、副院长邱书波、史岩彬、团委老师以及三百余名学生加。本次大会由苑学芹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苑学芹介绍了沃德进取奖学金设立的背景与初衷,阐述了其设立以来产生的积极影响坚定了同学们争先创优的信念,她鼓励获奖同学努力为自己的未来书写灿烂篇章。随后尚明书记致辞,他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济南沃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对我校特别是机械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到,获奖的同学们应该继续努力在德智体等方面全面的进行发展,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不辜负企业和学领导的期望。同时他还向大家提出要求,要以“明德励志,崇实尚能”这一校训作为标杆,希望大家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心怀感恩,无私奉献;志存高远,心系祖国。接着邱书波副院长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并邀请李松岩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陈东乐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首先对企业的善举和学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回顾了自己在大学生活的历程及参军经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意志力与进取心。他代表所有获奖学生保证在以后将会饮水思源,积极进取,不负众望。最后李松岩与史岩彬签署产学研协议并握手合影留念

    沃德进取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培养学生成为人格健全、身心健康、思维创新、素质全面的应用型新人才表彰学生在科技创新、互帮互助、文体竞赛、宿舍管理等方面的突出成绩,鼓舞着我院学生的积极进取之心,推动了校企合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