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冬日暖童心”爱心支教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479

为锤炼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牢固担当意识,强化奉献精神,1116日雨过初晴,尽管天气寒冷,机械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七名党员们依然带着热情与爱心物品,赶赴长清区石麟小学文昌校区,开展了“冬日暖童心”爱心支教活动。

 此次爱心支教活动分为教学引导环节和机器人科普互动环节。在教学引导环节,支教同学以“读书”为主题,通过PPT展示和生动讲解,引导小朋友们培养多读书、善阅读的良好习惯,课堂气氛活跃;在机器人科普互动环节,支部党员用携带的“人形机器人四足仿生机器人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为小朋友们科普了机器人知识并演示操作机器人,满足了孩子们的好奇心,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

此次爱心支教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爱心物品和课外知识,更为孩子们带了来温暖关怀。支教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走出教室与支部党员依依道别,这一刻,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的现实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加支教活动和志愿服务,肩负起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