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十年日新月异,新时代领跑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515

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基层支部的历史使命感和团队凝聚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181118日在学校操场开展了四十年日新月异,新时代领跑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沐浴着初冬的暖阳,支部党员员在学校操场集合并庄严的佩戴好党徽。首先,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书记为大家发放了学习材料《习近平讲故事》,同学们围坐一起,围绕书中的《英雄出少年》这个故事进行了交流,并结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开讨论。最后,带着强烈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支部成员开始了接力跑——共计42.195公里,党员们表示,要发挥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为了祖国的发展,苦练本领。

整个活动在活跃的氛围中结束,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枚党徽就是一个庄严的标志、就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党员们纷纷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成绩振奋人心,要牢记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与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