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荷标温室农业科技有限公司11月20日(周二) 14:00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327


宣讲时间:11月20日下午14:00

宣讲地点:二教平阶203

公司简介

  为了更好的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促进德州与荷兰韦斯特兰市产业深度融合、共同发展,2018年6月,荷兰温室运营集团有限公司(DGOG)与德州市开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德州市开发区注册成立山东荷标室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荷标温室)。

  荷标温室是荷兰标准温室设备系统专业制造商,荷标温室将带动以下相关产业在中国的落地发展:荷兰标准温室的研发、设计、制造、建造、托管运营;荷兰标准温室相关设备的生产、代理、销售;荷兰标准温室的果蔬产品深加工、销售;荷兰标准温室所需技术人才的培训、输出;荷兰标准温室种植技术引进、研究、培训、服务。结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及运营规划,2019年初,荷标温室将在公司厂房内生产荷兰标准温室设备系统。为配衬公司这一发展战略,公司将选拔一批技术骨干,赴荷兰进修温室设备系统建造技术,现作出如下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招聘方向

专业大类

专业细类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岗位发展方向

技术骨干人才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

专科及以上英语优秀

  

2

1、温室建造的研发岗位       2、温室建造管理岗位
3、温室建造技术指导员
4、温室建造高级技工

机械电子工程

2

车辆工程

2

机械设计与制造

2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

自动化

1

合计

10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三)年龄18周岁以上。

(四)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职业技能资格条件,具体可参考《国际职业资

格目录》,本岗位指定的职业资格证书为:焊工、机修钳工、电工。

(五)2019届应届毕业生及2017届、2018届往届生。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受过劳动教养、少年管教或强制隔离戒毒的人员;

(七)后附评分标准

项目

权重

分类

标准

选拔依据

知识

20%

了解本专业相关知识

专业成绩单

  

熟悉本专业相关知识

掌握本专业相关知识

专业技能

15%

简单操作

本专业相关/指定职业技能资格证书

  

基本操作

熟练操作

英语技能

15%

基础英语认读、学习能力

基础英语测试

良好英语认读、学习能力

良好英语听说读能力、学习能力

态度

30%

做人做事被动、等靠、拖延

结构化面试

  

做人做事能自动自发、不等不靠

做人做事积极主动、原发性强

素质

20%

有些许不良风气

结构化面试

  

人品端正、做人踏实

正能量、热爱生活、乐观向上

招聘程序:

  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资格。应聘时,请提交个人简历、个人成绩单扫描件、职业技能资格证书扫描件到公司邮箱,邮箱地址为:dsghr2018@163.com

基础英语测试:英语测试级别一般为四级水平,英语测试满分100分,重点在听、说、读能力方面的测试,英语测试60分为及格线。

结构化面试:根据抽签情况,确定面试题目,一般为3-5题,每道题目回答时间在5分钟左右,评委不少于3人,现场评分。

考察:汇总第一、二、三轮成绩,根据总分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排名,前30%且分数总分高于60分者进入考察范围。重点考察在校期间及工作期间的思想品德、学习态度、工作实绩方面。

聘用:对于通过考察范围的人员,进行简单的家访,了解家庭情况,说明赴荷兰学习的详细情况,征得家庭的支持,同时,给录用人员发送录用通知书。

聘用手续:

应届生:签订三方协议,赴荷兰进修前,需要签订培训协议(约定5年的服务期)。

往届生:签订劳动合同,赴荷兰进修前,需要签订培训协议(约定5年的服务期)。

薪资待遇:

(一)毕业生正式入职后薪资情况:

1、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工资为4000-5000元/月。

2、转正后薪资为:6000-8000元/月。

3、赴荷兰进修期间:公司提供食宿、路费、学费等,工资正常发放。

4、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薪资另议。

(二)福利待遇:

1、按国家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2、内部餐厅,公司给予一定标准的餐补。

3、双休,国家法定假日。

4、节假日福利、日常福利。

(三)学位补助:

补贴人员

德州市政府

补贴标准

补贴条件

博士研究生

3000/月

1、全日制高校毕业生,与企业签订三年以上劳动合同,自缴纳社保开始补贴,最长补贴5年。

2、可租用德州市人才公寓,房租按同地段市场价的50%-80%优惠补贴。

硕士研究生

2000/月

本科毕业生

(211 985院校)

1000/月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栾老师

联系电话:0534-8259730-8003

联系邮箱:dsghr2018@163.com

联系地址:德州开发区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院内E座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