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四期“德衡微论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121

为使大一新生对专业以及未来发展有进一步的了解,激发学生们的专业兴趣,增强专业能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022日晚在二号公共教学楼平阶501成功举办第三十四期“德衡微论坛”。会议由学生导师刘宁波主持,机械专业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韩泽坤结合幻灯片进行专业介绍,列举专业技能与各项课程安排,加深同学们对本专业了解。其次李森分别从机械专业就业薪资、发展前景、专业特性等方面对机械专业的特点及优势进行了详细论述,展现新生对发展方向的思考。随后吕志博为同学们放映了几个创意视频并阐释了其中蕴含的专业理论,列举了诸多精彩实例激发了大家的专业兴趣,并且从“五个方向”对于机械专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学生导师刘宁波深入剖析,对于以上三个同学的论述进行了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提醒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就本专业的发展趋势及就业前景等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讨论。

“德衡微论坛”系列活动旨在营造主动、和谐的学习环境和浓郁的学术氛围,给予了不同年龄学生一个交流的平台,让他们在交流中成长、互相督促、互相鼓舞,共同进步。本次活动拓宽了学生们的知识面,为他们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