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节开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322

为营造融洽、温馨的宿舍氛围,打造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18日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节开幕仪式。机械学院团委老师张柏林、18级全体班长、生活委员及舍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观看视频我们了解到上届文化节的精彩活动内容后,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团委老师张柏林致辞,他强调了宿舍文化的重要性,提出要极力推进我院“二元式”公寓建设,使大家感受到更全面、更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他指出良好的宿舍环境对增进舍员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起到重要的作用,希望宿舍内可以团结互助,共同为宿舍文化做贡献,把宿舍打造成和谐温馨的家园,让同学们在其中获得快乐,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

接着,学生会同学对本届文化节的活动内容和评比标准做了详细介绍。随后,舞蹈《我的极乐卡路里》和歌曲《perfect duet》 ,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最后,所有工作人员在台上合影留念,此次开幕式圆满结束。

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培养同学们各方面的动手创新能力。活动的开展推进了学院“二元式”公寓建设,有利于学院公寓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深化,更好地促进校园文明基础建设,形成良性循环。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