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405

为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锤炼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1110日,我院组织研究生党支部17名党员到长清大峰山抗日根据地参观学习,开展了“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历史纪念馆,全体人员通过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遗物、一段段英雄事迹全面了解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和建设历史,学习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随后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到大峰山革命烈士陵园进行了祭扫。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体会了革命先烈在峥嵘岁月里对理想的追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今后以更大的热情、加倍的努力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并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实现真正的人生价值。

大峰山是长清第一届县委所在地,也是泰西抗日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和国家领导人万里,田纪云等在此战斗过,被称为“长清的延安”,现为山东省和济南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