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441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薪火,学习革命前辈的光荣事迹,1110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英雄山和济南战役纪念馆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机械学院学生第一、二、五、六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上,全体支部党员集合完毕,共同乘车前往英雄山,在车上支部人员共同交流党史与党的光辉事迹,增强了支部成员对党的热爱之情。到达英雄山后大家到达英雄纪念碑处,祭扫后学生党员们相互探讨,彼此交流,交换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生活经验。随后,大家参观英雄山济南战役纪念馆,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谨记不忘初心跟党走。最后,党员同志在济南战役纪念馆门前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以不懈努力传承先烈精神,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对于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增强责任担当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是学院党性教育及爱国教育工作的重要部分。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