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成功举办山东丰汇设备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116

为加强应届毕业生与企业间的交流,增加同学们的就业机会,促进优质就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024日在2号公共教学楼平阶407举办山东丰设备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山东丰设备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边老师主讲,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

首先,边老师播放企业宣传片,简要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史及未来规划让应届毕业生对该公司有大体的了解。随后,边老师向大家重点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及公司的福利情况,极大引起了学生们的兴趣,他就学生在工作环境以及官职选拔制度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边老师对递交简历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在面试过程中,边老师询问面试者的学习成绩情况,并着重与他们探讨了对公司的未来规划。

此次山东丰设备技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活动,使同学们为未来的职业规划增添了更多的选择,也为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