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面向我校招聘11月1日 (周四) 下午14:00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28   浏览次数:179

宣讲时间:11月1日 (周四) 下午14:00

宣讲地点:一号公教楼平阶401

公司简介:

    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以多功能汽车服务业为主营产业,成立于1990年,现已成为山东省最大的乘用车服务商集团。公司拥有宝马、奥迪、奔驰、凯迪拉克、克莱斯勒、雷克萨斯、别克、大众、丰田等18个主流汽车品牌经营权,形成了“中高档汽车+豪华汽车”的品牌结构。服务项目涵盖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服务连锁、二手车经营、汽车金融、保险、装具、改装、汽车会员俱乐部等业务,为消费者提供购车、用车、修车、换车的消费全案。润华汽车的营销服务网络立足济南,覆盖山东,在济南、青岛、潍坊、济宁、菏泽、淄博、枣庄、聊城、滨州、烟台、德州的11地市建立汽车4S65家,汽车服务连锁店35家,长期服务客户超过60万。

    润华汽车是山东省唯一并连续荣膺“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全国十佳汽车服务集团”“双十佳”荣誉称号的汽车服务运营商,荣获“中国服务企业500强”、“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被评为“改革开放30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最具影响力优秀汽车经销集团”,获选“山东6060品牌”,润华品牌已经成为全国汽车流通行业的知名品牌。

    润华汽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观,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完善的福利保障、系统的在职培训、舒适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舞台。润华汽车致力于打造全体员工的事业发展平台,具有清晰的战略目标和发展方向,规范的组织架构及职责体系,科学的评价机制和晋升通道,倡导“自信互信、坦诚沟通、目标一致、坚决执行”文化氛围,欢迎年轻的你加入朝气蓬勃的润华,共同成就事业梦想!

招聘岗位:

单位概况

单位名称

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

19904

注册资金

25000万元

单位性质

股份制

主管部门

润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法人

栾航乾

单位所在地

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润华汽车园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

汽车营销

管理培训生

  

2019届本科(一本)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汽车类、营销类、管理类专业学生优先。在沟通能力、逻辑能力、学习能力、协调能力等方面有突出表现。

通过汽车营销各岗位的实践经验积累,深入理解公司汽车营销的业务发展逻辑,3-5年内培养成为汽车经销店中高层销售管理者。

济南、青岛、潍坊、济宁、菏泽

售后业务

管理培训生

  

2019届本科(一本)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汽车类、营销类、管理类专业学生优先。在沟通能力、逻辑能力、学习能力、协调能力等方面有突出表现。

通过汽车售后业务各岗位的实践经验积累,深入理解公司汽车售后业务的发展逻辑,3-5年内培养成为汽车经销店中高层售后业务管理者。

济南、青岛、潍坊、济宁、菏泽

职能类

管理培训生

  

2019届本科(一本)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管理类及相关专业学生优先。在沟通能力、逻辑能力、学习能力、协调能力等方面有突出表现。

深入理解公司价值观、企业文化、服务理念,掌握行政、财务、人力资源、业务运营等领域的职业经验,3-5年内培养成为职能经理/高级经理。

济南、青岛、潍坊、济宁、菏泽

汽车营销顾问

2019届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汽车类、营销类、管理类专业学生优先;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持驾照者优先。

按照流程进行客户的接待;负责整车及衍生产品的营销推广;致力于客户管理及客户满意度的提升;参与制定和实施营销推广活动。

济南、青岛、潍坊、济宁、菏泽、枣庄、淄博、聊城、滨州、烟台

售后客户经理

2019届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汽车类、营销类、管理类专业学生优先;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持驾照者优先。

依据标准流程进行售后客户的接待;负责基盘客户的良好维系和运营;对日常客户投诉进行及时有效的处理。

济南、青岛、潍坊、济宁、菏泽、枣庄、淄博、聊城、滨州、烟台

财务会计岗位

2019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财务或会计等相关专业,熟悉财务类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及工作流程;负责整车销售及维修业务的结算管理;负责日常现金管理、单据整理及账表登记;完成月度对账工作。

济南、青岛、潍坊、济宁、菏泽、枣庄、淄博、聊城、滨州、烟台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1-87527585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西路润华汽车园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