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学院举办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435

为加强学生工作建设,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1024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301召开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机械学院团委书记刘慧玲、团委老师赵越出席,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刘慧玲对近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2019届毕业生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参加本周末学校承办的大型招聘会。同时“三方协议”的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对领取三方协议的要求做了解释。随后,刘慧玲向大家传达省教育厅的通知,学院全体学生本周末除有特殊情况请假外不可离校,同时要求全体干部做好查勤汇报工作。最后,刘慧玲结合本周开展的“艾滋病公益讲座”等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以丰富自己的知识、开阔视野、锻炼能力。赵越就我院正在开展的机械专业工程认证工作做了说明,提醒相关专业的同学引起重视,并部署了团支部的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对近期出现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说明,使学生干部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为下阶段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