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成功举办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185

为给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1022日在我校三号教学楼C420举办了校园专场宣讲会,此次会议由企业负责人主持,部分毕业生积极参与。

首先,企业负责人为大家播放公司宣传片,简要讲解了企业概况、工作环境、在职员工的工作状态,使同学们对企业有了基本的了解。随后,从企业现阶段的人才需求入手,着重介绍了理赔部的各项工作以及晋升空间,让同学们更加清晰了自己的定位,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接着,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人员福利以及薪资待遇,成功调动学生的应聘积极性强调,本次招聘活动旨在招聘最优秀的人才,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期间不断充实自己,全面提高自己的素质。最后,公司人员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解答,并对有意向者进行面试,达成就业意向。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加深学生对公司招聘要求的了解,明晰自己的发展目标,促进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