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成功举办齐鲁工业大学第42期“职场大咖分享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210

    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引导充分了解就业方向,明确就业目标,1022日,由学生工作部主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以‘学生’‘职业人’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的齐鲁工业大学第42职场大咖分享会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比德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层管理潘学峰作为主讲嘉宾,机械学院相关专业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潘学峰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接着,潘学峰就职业生涯规划管理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他指出首先确定自己的目标方向,其次要通过自己持续不断的努力,最终实现。随后,从学校学习打造职场内生源动力、职场选择保证职场持续发展力、良好习惯提供职场稳定续航力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在未来学习生活上提出了建议。他根据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建议同学们把握好在学校的学习时间和机会,努力提升自己,增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他就如何选择职场进行了详细解说,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其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潘学峰一一耐心解答。他提到,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个人能力的提升是从每次付出中凝练出来的,此次分享会是为让大家登上更高的学习平台,接触更有能力的人,只有站的更高才能看的更远。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进一步的规划,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真正让学生了解了从校园走向社会所应有的素质和必备的能力,为学生提高就业能力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