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机械学院84级校友荣归母校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342

1021号,时隔三十四年,机械学院84级校友从五湖四海赶来,在齐鲁工业大学重聚,庆祝学校成立七十周年。忆往昔峥嵘岁月,畅今后光明前景,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3号教学楼A217举行座谈会,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尚明应邀参加此次座谈会。

首先,尚明对校友的回归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自校友毕业后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历程,令在座的校友充分了解了母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随后,他建议要以本次聚会为契机,搭建好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交流合作的平台。校友们在一起畅所欲言,与老师一起畅叙旧谊、互诉别情、共谋发展。会后,尚明带领校友前往办公楼参观学校成就展,校友们纷纷表示学校近年来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作为一个工大人感到特别的骄傲和自豪,他们会在今后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最后,校友们一起在3号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相聚虽短,情义长。优秀校友是母校的骄傲,他们的回归更是我校教育成功、育人成功的真实演绎,也是学校魅力、师生魅力的动情写真。通过学校和各位校友的共同努力,母校的发展一定会更好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