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天博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10月23日(周二)上午9:00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20   浏览次数:369

宣讲时间:10月23日(周二)上午9:00

宣讲地点:轻化楼B202

公司简介:

    天博公司地处有“东方圣城”美誉的孔子故里--山东省曲阜市,是一家以汽车零部件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前身为1971年成立的曲阜汽车配件厂,原国有企业隶属于山东省汽车总公司,距今已有四十五年的发展历史;于2001年实行股份制改制,公司各项人均经济指标居全国同行业前列。2011年公司已于世界500强美国ITW公司合资。2013年公司与世界500强企业德国大陆集团合资成立陆博汽车电子(曲阜)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聘请国际同行业知名公司全球IE首席工程师固特先生担任技术总监一职。

    公司主导产品有调温器、传感器、报警器、汽车轮胎压力传感器等产品,为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广州本田、长城、吉利等90多家主机厂配套,产品覆盖重、中、轻、微、轿及工程机械各个行业,产品已进入国外OEM市场,并具有较大的出口潜力,现已批量出口英、美、法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站在新起点,谋求大发展。公司力争在较短时间内,把天博打造成为国内外行业知名品牌,把天博公司建设成世界一流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基地。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人数

性别

学历

专业要求

待遇

产品研发工程师

40

不限

本科及其以上学历

机械、自动化、电子工程

五险一金

食宿免费

待遇面议

工艺工程师

20

不限

工业工程、电子工程

质量工程师

20

不限

质量、控制工程类

模具工程师

20

不限

模具设计、材料类

管理类岗位

10

不限

会计、法律、营销类

报名条件

1、往届/应届毕业生,本科、硕士学历;能够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2、英语水平本科需英语四级以上;

3、济宁地区周边生源优先考虑。

大学生待遇

1、工资:公司提供在地区内极具竞争力的薪资福利。

2、待遇:每年免费体检、技术骨干员工享受国内外旅游一次、股份激励等;

3、住宿:提供学生公寓(3/间、三室两厅)。

4、保险:按公司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5、休假:每周双休;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执行;

6、公司有清晰明确的职业发展规划,定向跟踪培养;不定期组织培训,每年举行管理论坛,选拔各类优秀人员纳入后备人才库。

联系方式:

人:杨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537-4436307  15965717186  0-13953736663

公司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旅游经济开发区天博工业园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